居一喵

雪鹅亲妈粉

豆雪恋爱记事本55


傅红雪跑了。

傅红雪说冯豆子待在他身边太危险了,上次仇家找来,他因为一时大意让冯豆子受了伤,虽未危及性命,但从那以后他心里就一直很不安,他让冯豆子离开他,冯豆子抱着他说什么都不肯撒手,傅红雪就直接把冯豆子劈晕了。

醒来后的冯豆子发现傅红雪跑了,他出去找了几条街也没找到人,气的回到家把家里东西都砸了个遍,蹲在地上偷偷地哭了出来。也不知道缓了多久,才红着眼睛起来将房间里收拾干净,坐在椅子上双眼出神。

后来冯豆子每天都会出去找傅红雪,天黑了就会回到他们的家,那个他们原本打算长期落脚的地方。他不敢走远了,生怕他一走远傅红雪回来找不到他。

傅红雪不在,冯豆子晚上都睡不着觉。躺在床上想着傅红雪,夜里有点动静他就要爬起来去门口坐一会,期盼着心里那个人儿能早点回来。

这已经是第十天了,冯豆子坐在门口看着头顶的月亮心酸地想着。傅红雪...你真的不要我了?想着想着眼眶又红了。

“也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吃饱穿暖,有没有受伤,有没有...想我...”冯豆子低喃道。他甚至想着,如果他找到了傅红雪,他一定想尽办法将傅红雪绑在身边,再也不会允许他离自己而去,就算是死,他们也要死在一起!

冯豆子又一次在门口坐到了天亮,他缓缓站起身,活动了一下手脚,再一次失望地转身,正准备回到房间里去。却在转过身的那一刹那,心猛地跳了一下,不安的情绪在里面肆意冲撞着,他难受地捂着胸口,似乎想到了什么,下一秒就发疯似的跑了出去。

也没有跑太远,他就捡到了倒在路边浑身是伤的傅红雪。看到傅红雪身上全是血的那一刻冯豆子觉得自己真的要疯了,他背起傅红雪一边哭一边跑着去找大夫。

幸好大夫告诉他,虽然傅红雪身上也有挺多伤口,但是都不算太严重,好好修养一阵子就能继续生龙活虎了,他会倒在路上到现在都昏迷不醒只是因为劳累过度体力不支。至于他浑身上下的血...唔...大概是别人的。

冯豆子终于松了口气,认真听完了医嘱确认傅红雪确实没有大碍只需要好好休息后才抱着傅红雪回了家。

冯豆子细心地给他擦干净身子,忍着心疼给他身上的伤口擦好了药,又给他换了一件新衣裳,那件粘满血的衣服被他一把火烧了个干净。给傅红雪喂完了药后,他也脱了鞋子爬上了床,小心翼翼地把身边的人抱在怀里,闻着那熟悉的气息心里舒心了不少。他还是不敢睡,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宝贝,他怕自己一觉醒来宝贝又不见了。

傅红雪觉得自己很久没有这样一身暖意的醒过来了,睁开眼的时候还恍惚了好一会,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回来了,又回到了这熟悉的怀抱里。

“小雪...你感觉怎么样?”冯豆子一直注意着自己怀里的人,傅红雪一睁眼他就紧张地问道。

“冯豆子...”一张口才发现自己喉咙干得发疼。冯豆子听出了他声音的异样,赶紧下床给他倒了杯水。

“小雪,来,喝水~”冯豆子将傅红雪扶着坐起来,靠在自己怀里,小心地喂水给他喝。见他乖巧喝水的样子,冯豆子心里又欢喜又心酸。

喂完了水,他把傅红雪紧紧抱着不肯撒手,“我该拿你怎么办呢...”他在傅红雪耳边轻声说道,“你抛下我这么久...我该拿你怎么办?”

傅红雪眨了眨眼,垂着头沉默了一会,才艰难地开口道:“对不起...我其实没想抛下你的...”

“那你告诉我,你这些天去哪了?”想到他离开了自己这么些天,还带着一身伤回来,抱着他的手不由地紧了紧。

“我怕那些人伤了你,你又不肯离开我,其实我...我也不舍得真让你离开...所以...所以我亲自去找了他们,以后他们不会再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原来傅红雪将他劈晕后,转身就马不停蹄地跑去找他的仇家们,一个个解决掉了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回来了。每天都在赶路和打打杀杀中度过,根本无暇休息,这也解释了大夫为什么会说他是劳累过度体力不支才晕倒的。

冯豆子心疼地说不出话来,心里又自责的要命,若不是他太弱了,拖累了小雪,他也不会为了他受这份累。

傅红雪感觉后颈传来的一点凉意,意识到抱着他的人为了他流了眼泪,慌张地回头看向冯豆子,“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要离开你的...我...”他真的没有要抛下他。

知道傅红雪误会了他在生气,冯豆子也不想解释,因为他不希望以后再发生同样的事情,他绝对不能容忍傅红雪再一次离开他,哪怕是为了他好,也不行。“这一次原谅你了...”冯豆子轻抚着傅红雪的脸,温柔地看着他,“乖一点,好好待在我身边。不准跑,不准放手,好吗?”

傅红雪抓住抚摸着他的脸的手,乖巧又坚定地点点头,应了一句“好”。

可冯豆子还觉得不够安心,又补充了一句,“你将来要是还想抛下我离开,我就把你锁起来,将你永远禁锢在我身边,一辈子都别想逃。”且不说冯豆子将傅红雪禁锢起来的可能性有多少,傅红雪却勾着嘴角笑道:“哪里需要锁呢,你已经禁锢了我的心啊...”不会再抛下你了,我们会相守到老的。

评论(1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