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一喵

雪鹅亲妈粉

豆雪恋爱记事本83

   “蒹葭苍苍,白露...白露为霜”杨杨拿着课本摇头晃脑地念着,“所谓伊人,在...在...”杨杨歪了歪脑袋正想着,旁边的冯豆子抢声道:“在我身旁!”杨杨疑惑地眨眨眼,看着冯豆子,“是吗?”“那当然,盒盒盒盒盒....”冯豆子抱着旁边的傅红雪笑得甚是猥琐,傅红雪轻轻用手肘顶了顶冯豆子的胸膛,“别闹。”冯豆子嘟起嘴非要粘过去。

   杨杨无奈地仰头长叹,“我只是个孩子啊!”冯大米在身后拍了拍他脑袋,“别理你舅舅,一天天的,尽得瑟。”冯小米也放下手机,满脸鄙夷地看着冯豆子,“就是,啊~呸!”皮大聪也靠在门边点头如捣蒜。冯豆子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当着众人的面,“吧唧”一声亲了傅红雪一口,大声嚷嚷着:“你们就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

   两个姐姐已经要撸起袖子上去好好收拾一顿冯豆子了,这时门铃声响了,看戏的皮大聪只好跑出去开门。

   “哟~表姨妈啊!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皮大聪笑得满脸褶子,心里却忍不住吐槽道,怎么不把你吹北极去,来这干啥。客厅的人听到皮大聪的声音,顿时心情就不好了。傅红雪看着同样一脸不爽的冯豆子,疑惑地问他,“你们怎么了?”冯豆子凑到他耳边说道,“这表姨妈是我们一远方亲戚,特别不上道,嘴巴特别臭。”旁边的冯小米听见了,冷不丁补了一句,“比冯豆子的嘴还臭。”那表姨妈每次来都要明里暗里讽刺她是没人要的老姑娘。傅红雪一把抓住炸毛的冯豆子,一本正经的安慰他,“不臭,你嘴巴不臭。”这还差不多,冯豆子又狠狠亲了对方一口。

   表姨妈果然是个人物,进别人家跟自己家似的,一进来就找了个最舒服的座位坐着,嘴巴就开始吧嗒吧嗒起来,“哎哟,大家都这么齐呢,我儿子啊刚毕业就进了这边一个大公司,我想着离你们也挺近的,就过来走走,哎,小米都长这么漂亮了,有男朋友了吗?还没有吧,没事,到时候我让我儿子介绍他大公司里的同事给你,哎呀,你这身衣服颜色太难看了,你要穿的好看点才有人要...”冯小米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

   皮大聪倒了杯茶递过去,“表姨妈喝水,多喝水,少说话。”表姨妈接过水杯咕咚咕咚几口,又四处打量着,“啧啧啧,你们这个装修太差了,到时候让我儿子帮你们装修吧,他那个装修公司很出名的,欸,大米,你还在开饭店吗?我说女人啊,那么辛苦拼事业干什么,儿子还小,就应该在家带孩子才对...”冯大米脾气可没这么好,听了两句就想发飙,冯豆子抢先说道,“我们大姐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那饭店一个月赚的钱都比你儿子一年收入多,你老就别瞎操心了,回家看孩子去吧,毕竟你儿子离了你可啥也不会,是吧。”

表姨妈耸拉了下嘴角,眼神像毒蛇一样游过来一下子盯上了冯豆子,“豆子你也老大不小了吧,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就别让你爸操心,你要是找不到好的,表姨妈可以给你介绍几个出色的女孩子,可比外面那些女的强多了。”“哟,不劳你费心,我已经找到出色的男孩子了,肯定比你介绍的出色女孩子强多了。”

   表姨妈也是见过世面的人,看到冯豆子搂着个俊俏的男孩子,也只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过了一会又恢复了心情,摆摆手笑道:“你们这些年轻人就喜欢瞎搞,等年纪大了,想要小宝宝了,还不是要找个女人传宗接代的,谁不喜欢自己生的小宝宝呀,到时候你们自然会后悔的。”

   傅红雪皱了皱眉,有些不高兴地看着对面的女人。他居然觉得她说的不是没有道理,虽然他完全没有想过孩子的事情,毕竟他跟冯豆子根本不可能生孩子,但不代表冯豆子不想,如果将来冯豆子想要小孩了呢,他会不会后悔?

   冯豆子是这个世界最在意傅红雪的人,他真的是一瞬间就感受到了傅红雪的情绪变化,懒得理会那自以为是的表姨妈,他一手搂紧了傅红雪,一只手轻轻给他揉着眉心,“你胡思乱想什么呢?你要相信我,我永远都不会后悔的,因为...”冯豆子点了点傅红雪的鼻尖笑道:“我已经有一个小宝宝啦!”傅红雪看着冯豆子认真又宠溺的眼神,脸上一红,明明心里欢喜的紧,又怕旁人笑话,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点点头,内心希望没人注意到他那烧的烫红的耳朵。

   表姨妈被突如其来的狗粮塞的有点懵,瞪着圆圆的眼睛一时不知该如何反映。其他人习以为常了,喝水的喝水,吃茶的吃茶。“表姨妈,要不要来点?”皮大聪撕开一包狗粮递过去,表姨妈瞪了他一眼,摆手说不要不要,起身就说要走。大家喜闻乐见,一路将她送出了大门。

   皮大聪回到沙发上坐着,看着对面还在卿卿我我的两人,面无表情地往嘴里塞了一把狗粮,心想这袋狗粮这么好吃,表姨妈居然不要,真没品味!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