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一喵

雪鹅亲妈粉

豆雪恋爱记事本84

“我不要你了。”

是花白凤的声音。

“娘...”黑暗中,傅红雪伸出手想抓住什么。可前面一片漆黑,手凭空抓了几下都是虚无。

“傅红雪,我不要你了。”身后又响起了一个声音,傅红雪惊慌地转过身,是冯豆子。

“冯豆子...”傅红雪上前去拉他的手,冯豆子却消失不见了。

傅红雪死死地盯着前方,“不可能,豆子绝对不会说这种话!”不过是一场梦,我得醒过来。傅红雪缓缓闭眼,在梦里一旦有了自己的意识,就很容易将自己从梦境里拉扯出来。

“小雪?”大概是感觉到怀里的人动了动,冯豆子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怎么了?躺的不舒服吗?”冯豆子轻轻拍了拍傅红雪的后背。

傅红雪微微抬起头认真地看向冯豆子,“我就知道,真正的冯豆子是不会丢下我的。”冯豆子愣了一下,又伸手探了下傅红雪的额头,确定傅红雪没有生病才安下心来看着他。“怎么突然说这些?做噩梦了?”“嗯。梦里你们都离开我了。”傅红雪轻轻勾起嘴角。

冯豆子皱了皱眉,心想自己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够好,让小雪没有安全感,才会做这样的梦。他知道,其实他的小雪最敏感了,需要用很多很多的爱将他包裹住,圈在自己的怀里才能安心。冯豆子收紧了手臂,将傅红雪牢牢抱住,把头埋进了他的脖颈处,深吸了口气说道,“你是我花了一辈子的运气才换来的媳妇,我哪里舍得离开你。”说罢又委委屈屈补道,“都说梦跟现实是相反的,你是不是想离开我来着?”傅红雪愣了一下,摇头说没有。

“我不信,除非你证明给我看。”

“怎么证明?”

“亲一个。”

“(⁄ ⁄•⁄ω⁄•⁄ ⁄)......”

“再亲一个。”

“(⁄ ⁄•⁄ω⁄•⁄ ⁄)......”

“还要一个~”

“臭流氓(`Δ´)!”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