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一喵

雪鹅亲妈粉

豆雪恋爱记事本56



傅红雪半夜醒来发现身边的人还没有睡,拿着手机一直在点啊点啊,不知道在弄什么。

“你怎么还不睡?”下意识的往冯豆子怀里蹭了蹭,冯豆子一手搂着他,亲了亲他的额头,“没事呢,今天双十二,我要把购物车清空。”傅红雪不知道购物车是什么东西,好奇地凑过去看他的手机。

“你在买东西?”

“对啊,这些衣服鞋子很保暖的,都是给你买的,你看看~”傅红雪接过他的手机扫了几眼,全是给他买的衣服鞋子,还有一系列的保暖用品。

“你自己的呢?”傅红雪往下滑了几次疑惑地问道。

“我不用啊,我那羽绒服还很多呢,很耐穿的!”傅红雪想起他那件绿色的羽绒服,嘴角不自觉地抽搐了一下。

“这个怎么弄?我也给你买吧。”傅红雪默默地捣鼓着手机,“我有钱吗?”他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以前的时候就是冯豆子出去挣银两,回到了这里也还是冯豆子出去挣钱,他好像...还没有挣过一分钱...

冯豆子吓了一跳,害怕傅红雪会胡思乱想,赶紧说道:“有啊有啊,我都是你的,我所有的东西都是你的啊,我挣钱就是为了给你花的!”

冯豆子不想傅红雪出去工作,他就是不舍得他的宝贝太辛苦,反正他的宝贝他绝对养的起,而且外面世道多险恶啊,小雪那么单纯被人骗了怎么办?不管不管,他的宝贝他要自己保护好。

其实傅红雪也没觉得有什么,他本身就不看重这些,冯豆子不想让他出去挣钱,那他就不去,冯豆子高兴了就成。

“小雪~我们先睡觉吧,明天起来我再教你怎么用这个好不好?”反正他要给傅红雪买的东西都下完单了,这会他只想抱着他的宝贝做个香香甜甜的梦。

傅红雪点点头,把手机还给他,冯豆子把床头的灯关了,亲了一口傅红雪软软的嘴唇,“晚安,媳妇~” “嗯,晚安~”


评论(1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