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一喵

雪鹅亲妈粉

豆雪恋爱记事本85

“叶开,瞧我找到了什么好东西。”马芳铃一脚踹开门,拿着一个茶壶跑了进来。叶开无奈地叹了口气道,“马大小姐,你一个女孩子随随便便进男人的房间,是不是有点不太好?你不要声誉,我还要的!”马芳铃白了他一眼,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我现在都已经是万马堂的老大了,谁敢说我一句不是,一刀了断他。” 呸!凶残!叶开小声唾弃。

“你来就来,捧着个茶壶作甚?” “对,我今天在我爹密室里发现了一个奇药,我查了一下,说这个喝下去以后会性情大变,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带来给你试一下。”马芳铃举着茶壶笑靥如花。魔鬼,简直是魔鬼!叶开气愤地撑大鼻孔,“什么叫给我试一下,你自己怎么不试试,瞧你天天喝酒打架爬树,指不定喝下去能像个女孩家,你看看人家傅红雪,他都有男人天天跟着粘着,你反思一下。”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你不试是吧,不试也得试,撒泡尿药效就没了,喝!”马芳铃站起身撸起袖子就要来硬的,还没来得及动手,门又被踹开了。

叶开生无可恋地看向门口,“我说你们能不能别老踹我的门,很贵的!踹坏了你们赔吗?”“一个破门有什么了不起的,渴死我了,忙了一上午。”冯豆子率先跑了进来,正想找点水喝,见马芳铃手上有个茶壶就直接抢了过来,找了两个杯子倒的满满,先递了一杯给后面缓缓走来的傅红雪,然后又吨吨吨地喝完了自己杯子里的茶。“这茶水的味道怎么怪怪的,隔夜的?”冯豆子疑惑地问道。傅红雪也轻抿了几口,点点头,“确实有点怪。”见对面毫无动静,两人同时抬头看过去,发现对面的叶开和马芳铃都一脸震惊地举着“尔康手”僵硬很久了。

傅红雪一瞬间就觉得有什么不妙的事情要发生了,冯豆子也想问他俩发生了什么事,可惜两人还没来得及问,就两眼一翻,趴了下去。这一趴,把对面的叶开和马芳铃吓得弹的起来,赶紧过去探探这两人还有鼻息没,见两人身体都无异常,马芳铃才松了一口气,直锤胸口,“没事没事,大概是药水生效了。”叶开也坐了回去,幽幽地说道,“我倒是很好奇傅红雪性情大变的样子,嘿嘿嘿...”马芳铃一愣,看了看对面趴着的两个人,不知道脑补了些什么,笑容逐渐猥琐起来。

大概就过了半炷香的时间,冯豆子先醒了过来。一醒来就看到趴在身旁的傅红雪,以为他不舒服,焦急的把人抱了过来,“小雪,醒醒,小雪...”叶开和马芳铃对视了一眼,感觉冯豆子也没什么变化啊。“你这药也没啥效果啊。”叶开小声说道。“嘘,傅红雪醒了。”马芳铃眼神示意。

“小雪,你醒啦?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傅红雪睁大眼睛看着面前的冯豆子,忽然害羞地摇摇头,声音软软地说道,“没有,夫君。” “噗——”叶开一口茶水喷了出来,“咳咳咳...他...咳咳...”马芳铃难以置信地瞪圆了眼睛,双手攥在胸前。有点、有点刺激....

“你喊我什么??”冯豆子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幻听了,“媳妇?你再喊一声..”傅红雪眨巴着无辜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扫下来,“夫君...?” 当——冯豆子此刻觉得人生已经圆满了。

见冯豆子又神游太虚了,傅红雪伸手轻轻扯了扯他的衣服,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夫君,我饿。”冯豆子顿时感觉脸都烧熟了,耳朵都要冒烟了,这一声声“夫君”简直让他快热泪盈眶,他的媳妇软萌可爱地喊他夫君,这谁顶得住!!“夫君这就去给你煮好吃的!”冯豆子轻轻松开了傅红雪站起身来,“媳妇,你先坐一会,我煮好了端上来。”说完抬腿就要走,又一次被扯住了衣袖。“你带上我一起去好不好?我想和一起...”说着说着,脸还微微红了起来。冯豆子看着傅红雪的眼神温柔的像化开的水,牵过那只扯他衣袖的小爪爪,“走,跟夫君一起去。”

目送两人离开房间,画面外的马芳铃忍不住伸手抹了抹并不存在的鼻血,转头看向表情僵硬的叶开,伸手就是一巴掌“啪!” “嗷!——”叶开疼地捂住脸,“你打我干嘛!?” “我居然不是在做梦,刚刚那个说话软绵绵的是我高冷男神傅红雪!”叶开心如死灰,瘫着身子仰头看向屋顶,“这些人都疯球了....”

“媳妇,你坐一旁等着就好了,我来就行。”来到厨房的冯豆子见傅红雪想帮忙,连忙拉住他。“没关系,我帮你切菜。”说着就伸手拔出他的黑刀。冯豆子一脸惊恐地摇头,“不不不,这是你最心爱的刀,你以前睡觉都抱着它,怎么能用来切菜呢。你先放下,乖~”傅红雪委屈地嘟了嘟嘴,“可是我现在最心爱的不是它了,现在是你。”冯豆子简直心花怒放,把傅红雪揽过来就是一顿猛亲,“那以后睡觉是不是都抱着我??”冯豆子坏笑道。傅红雪红着脸点点头,“嗯,都抱着你。”好了,要不是这会还要喂饱他媳妇,冯豆子恐怕已经幸福地昏过去了。

“那也不能让你切菜,伤着手怎么办,我来切,你帮我洗一下就好了,好吧?”傅红雪很想问冯豆子,他好歹天下第一刀客,切菜伤着手这种可能性是不是有点小,不过冯豆子虽然是个问句,却不给他反驳的机会,转身就直接开切了。

看媳妇吃自己煮的东西真的是一种享受啊,“怎么样,好吃吗?”冯豆子双手撑着下颚,笑眯眯地看着吃得正香的傅红雪。听见他的问话,傅红雪细嚼慢咽,吞下嘴里的食物后才抬头看他,眼睛瞪的圆圆的亮亮的,甚是可爱。“好吃。夫君煮的食物是全天下最美味的。”说完还灿烂一笑,迷得冯豆子神魂颠倒。

被香味吸引下来的叶开和马芳铃只能凄惨地坐在另一边,眼巴巴地看着傅红雪碗里的食物咽口水。“话说回来,为什么同样喝了药水,冯豆子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你看傅红雪,人设崩的这么惨烈。”叶开疑惑地用手肘碰了碰马芳铃的手。“不清楚...”马芳龄摇摇头。

冯豆子感觉到两个人的眼神,抬头看向他们,冷冷地说道:“你俩是不是很闲,老在我眼前晃悠。”对面两人顿时感觉后背发凉,这语气怎么跟平常不一样呢。“嘿嘿嘿,那啥,今天天气好,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叶开试探着问道。“不去人多的地方,聒噪。”冯豆子冷漠地拒绝了。

啊啊啊这眼神这语气,完全不像冯豆子啊,刚刚那又是什么屁话,比聒噪有人比的过他冯豆子我喊他祖宗好吗!!?马芳铃惊恐地摁住要炸毛的叶开,小声安抚这是药水生效了,嘘。

“出去走走?去哪?”傅红雪揉了揉吃饱的小肚子,眨巴着眼睛看向冯豆子。冯豆子眼神转向傅红雪的一瞬间就暖了下来,眼底都是暖洋洋地爱意,“小雪想要出去走走吗?”傅红雪乖巧地点点头,“可以吗?我想吃巷角的糖葫芦...”说完又不好意思地垂下头,“虽然..才刚吃饱...”冯豆子伸手摸摸他的头发,“你想吃我们就去买,走吧。”说罢,两人牵着手就起身出门,临走前,冯豆子回头看了一眼叶开和马芳铃,冷冷地说道“你俩没事干就把这里收拾一下,一天天光会吃,啥也不会。”

“瞎了我的狗眼!!”叶开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性情大变的傅红雪也很可爱啊!不愧是我男神!”马芳铃对着门口花痴地笑道。“看来冯豆子喝了药水,也性情大变了,只不过...好像只对除了傅红雪以外的人性情大变...”单身狗不是人吗,没得人权吗??

夜晚,冯豆子和傅红雪都准备睡了,傅红雪解开了发带躺在床上,软绵绵朝冯豆子伸出了双手,“夫君,要抱~”冯豆子猛吸一口凉气,下一秒就扑了过去,将人抱个满怀。“媳妇,以后都叫夫君好不好?”“好~” “亲一个好不好?” “好~” “我帮你把衣裳脱了好不好?” “...好~”“小雪~你嘴里好甜..”“嗯...?...”

“你那个药水没有解药吗?我不想被他们再闪瞎眼。”叶开默默地在眼睛上缠起了白布。

“没有啊,我都说了,一泡尿那药水就没效果了。我哪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想解手。”

“那你说,药水失效后,他们还记得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吗?”

“这个,书上没有注明说会忘记,那就应该是记得的。”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傅红雪恢复原状,想起这段时间的事情,后果会怎样?”

“砍人泄愤,砍冯豆子是不可能的,那是谋杀亲夫,他哪里舍得,所以...大概是砍我们..”

叶开一下子扯下了缠着眼睛的白布,“那还不快跑!!!”说完就迅速溜之大吉了。

“我还是赶紧回万马堂吧。”马芳铃捂着脸偷偷摸摸也溜出去了。

评论(1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