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一喵

雪鹅亲妈粉

豆雪恋爱记事本86

今天跟兄弟们的聚会,冯豆子猜拳输了何开心好几次,一杯一杯酒灌下肚,撑得他不停地打着嗝,眼神都变得迷离了起来。“我不服!再来!”冯豆子又吞下一杯的酒,拍着桌子喊道。
“他咋啦?”胡杨碰了碰旁边樊伟的手肘问道。樊伟抿了一口杯中的酒,看着角落里安安静静坐着的傅红雪,慢悠悠地说道,“大概是感情不顺,借酒泄愤。”胡杨顺着他的目光看了一眼傅红雪,瞬间了然地点点头,“该!就得让这渣豆吃点苦头。”
过了会包厢的门被打开,服务员拿着几个酒杯进来,一个不小心就被小圆皮凳绊了脚,人倒是没摔着,酒杯却撒了手,摔碎在地板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收拾好。”怕客人生气,服务员有些手忙脚乱,傅红雪看着几块玻璃碎片躺在他脚边,便弯腰下去帮忙捡,随手扔到了旁边垃圾桶。收回手才发现食指不小心被割了个小口,血正慢慢往外冒,疼倒没觉得疼,只是嫌麻烦,轻轻皱了皱眉头。然后就听到了那个家伙的声音。
“小雪,你怎么了?”冯豆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抛弃了跟他猜拳喝酒的何开心,悄悄从他身后冒了出来。“没事。”傅红雪收回手,平静地摇摇头。“我不信,我刚刚明明看到你皱眉头了。”冯豆子叉着腰,挪到他面前。“手怎么了?给我看看。”“真没事。” 冯豆子不信,借着酒劲非拉着他手臂让他把手伸出来,不搭理他还不依不饶了。傅红雪有些无奈,只好伸出手,“只是一个小伤口而已。”
冯豆子大概是酒劲上来了,睁大了眼睛看了好一会,才反驳道,“这哪里是小伤口,滋滋冒血了都,你等着,我出去买创可贴给你贴上。”说完转身就要走。
“不用,我不需要。”傅红雪喊住他。“不行,我要去买!”冯豆子不听,非要去给他买创可贴,可喝多酒身体又不受控制,走起路来踉踉跄跄,还差点左脚绊右脚摔个狗吃屎。一旁的兄弟们都嫌弃地捂着脸,表示并不认识这位男士。
傅红雪看着他好不容易“爬”到门口,拧了半天门把手也没开着门,拧紧了眉头走过去,一把将人拎了回来扔到沙发上,“好好坐着,别乱跑。”说完就坐在他旁边一声不吭。
冯豆子立马怂了,委屈巴巴地看了他两眼,也不敢说要去买创可贴了,只是拉过他的手小声地跟他说,“我怕你疼嘛,你别生气...”傅红雪愣了一下,想了想便回道,“我不疼。”冯豆子好像没听到,小心翼翼地给他的伤口处轻轻呼着气,“吹吹就不疼了...”过一会又摸索着拿了干净的纸巾给他伤口擦了擦,小心地包起来,然后傻兮兮地冲着傅红雪笑。
“不疼了吧,小雪?”傅红雪认真地看了他好一会,才点点头,嘴角弯了弯,“不疼了。”冯豆子揉揉眼,“小雪,你刚刚对我笑了,你真好看~小雪~我好喜欢你~”说完就倒人家怀里去了。
旁边的吃瓜群众集体在心中狠狠唾弃他,“啊tui~”装的!肯定是装的!!
傅红雪也是第一次没冷着脸把人扒拉开,看他醉的厉害就任由他抱着,后来也提前跟其他人打了招呼,带着醉醺醺的冯豆子先离开了。
回到冯豆子家,冯豆子似乎清醒了些,在房子里到处跑,总算找到了药箱,非要亲手将创可贴给傅红雪贴好才消停下来,用着梁静茹给的勇气,躺在沙发上抱着傅红雪的细腰,厚着脸皮跟人家进行第一百零一次的告白。
“小雪,我好喜欢你~”
“小雪,我这个人,从小到大就没有特别之处...”
哪里,你这不是...特别能说吗...傅红雪看了他一眼。
“如果非要说特别的地方,大概就是特别喜欢你了...”说完冯豆子还打了一个嗝,酒气冲天。傅红雪嫌弃的推了推他,冯豆子还不让,抱得更紧了。
“所以...所以你能不能也特别喜欢我一下,这样的话,这样的话...我也能变得特别一点了...”
傅红雪身子一僵,愣了半饷也没回话。
冯豆子委屈地坐起来看着他,“真的不行吗?”
傅红雪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上面贴着粉红色的创可贴,怎么看都觉着别扭,但是...因为是冯豆子给他贴上去的,知道他将自己记挂在心里,所以即便别扭也没关系。其实自己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在遇见冯豆子之前的人生,又有谁记挂着自己呢,不也是因为冯豆子,才发现自己原来也是特别的,是冯豆子一直跟他说,傅红雪是天下间独一无二的。
冯豆子一直等不到他的回答,眼中的期待慢慢暗淡,垂下了头开始在思考怎么转移这个尴尬的话题,免得傅红雪嫌他烦他,正在努力筛选合适话题的时候,耳边却听见傅红雪轻轻说了一声,“好。”
冯豆子迅速抬头看向他,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他没听错吧?刚刚是小雪在说话吗?“你...刚刚...”冯豆子有些犹豫,他怕自己喝多了,真的听错了。傅红雪低声笑了笑,好像看懂了他的顾虑,先开口说道,“我刚刚说,好。”
冯豆子眼眶都红了,这要是被他那群没良心的兄弟知道他因为小雪答应和他在一起高兴地快哭出来,肯定能笑话他一整年。
“我,我会对你很好的。”冯豆子哆哆嗦嗦拉着人家手,“你相信我。”傅红雪弯着眼睛看他,“好。”
当晚,冯豆子由于过于兴奋睡不着,半夜起来高兴地在大厅放着好日子跳起了脱衣舞,为了不辣大家的眼睛,这里就不播了。请大家自行脑补(●°u°●)​ 」

评论(1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